我们以前面的例子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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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oywtome23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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Joined: Sun Dec 22, 2024 4:00 am

我们以前面的例子为例

Post by Joywtome231 »

具体研究一下 Yandex Direct。该工作室花费了 55,000 卢布通过这个渠道吸引客户(点击)。来自该来源的客户带来了 75,000 卢布的利润。让我们计算一下 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 = 75,000 / 55,000 *100% = 136%

分析表明,该推广渠道可以收回成本,并能为所投入的资金带来利润。 ROAS 有助于确定利润的大小:每投资 1 卢布,可获得 1 卢布 36 戈比。

灾害风险评估
DRR 指标(广告费用占总销售额的份额)是一个系数,显示 印度尼西亚电报筛选 广告收入中有多少百分比用于广告费用上。正是这个指标让我们能够评估广告投资的回报率,即营销和广告对增加销售额的贡献有多有效。

DRR计算公式:


例如,一家公司在上下文广告上投资了 45,000 卢布。最终,该商家售出了价值 13 万卢布的商品。然后是 DDR:

DDR = (45,000 / 130,000) * 100% = 34%

投资回报率这个财务指标是针对什么的?
计算投资回报率 (ROMI) 对企业来说很重要。无论如何,该指标是评估投资资金效率的关键工具。 ROI 本身及其种类可以让投资者和商人了解他们在一定时期内的投资是否成功。如果该指标低于零,则意味着该业务或广告活动正在亏损。

此外,所获得的指标可用于:

当您需要有效地规划全球开支时。即查看并确定哪些成本不会给企业带来利润,重新分配这些成本并提高整体盈利能力。这包括营销和广告,以及公司内部的个别项目:购买昂贵的设备、建造车间等等。
当您需要分析某些促销渠道的投资并确定哪些是最成功和最有效的渠道时。
当需要制定未来的预算或整个公司发展的长期计划时。例如,基于来自内部来源的准确信息和对前期的分析,可以了解未来如何改进公司的发展战略。
具体来说,计算投资回报率可以让您快速确定并了解业务内部正在发生的变化: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它起到一种指标的作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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